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卡姆丹克獲納入MSCI香港微型股指數成份股

時間:2016-11-16 22:14: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李永青)太陽能優質單晶矽片生產商--卡姆丹克太陽能系統集團有限公司(00712)宣布,該公司獲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MSCI」 )納入為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指數香港微型股指數成份股之一, 在國家對新能源市場的利好政策下,繼續穩固在股票市場的地位。

  MSCI對指數成份股進行了半年度調整,本次有包括本公司在內的54家香港上市公司,被納入MSCI香港微型股,該指數於11月30日收市後生效。MSCI所編制的指數,是國際投資者最廣泛使用的國際性股票基準。MSCI香港微型股指數是按照微型股的市場資本總額的規模及自由流通量、交易量、外資納入系數等要求,選擇兼具活躍的市場反應及市場潛力的企業。

  卡姆丹克太陽能系統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張屹表示:「卡姆丹克能夠獲得MSCI的認可,是市場對太陽能投資的看好,也是卡姆丹克提高自身品牌的一個機會。我們有信心憑藉具有前瞻性的市場發展戰略,集團將繼續鞏固市場地位並實現持續發展,用更好的實力來回饋投資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