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培力前景看好 目標4元

時間:2016-10-25 03:15:40來源:大公網

  文|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理事 連敬涵

  培力控股(01498)為中藥配方顆粒製造商,生產基地在廣西南寧,目前產能約1500噸。公司旗下擁有香港著名中醫診所品牌「農本方」,於香港擁有診所46間。

  此外,為配合外國近年在年輕族群之中,亦興起看中醫的潮流,公司正積極於澳洲及加拿大發展海外市場。內地方面,正在上海籌備首間診所,廣西南寧亦已獲批設立首間診所。

  為配合公司在內地的布局,公司日前宣布與順豐速運旗下的成都順意豐醫藥及順豐醫藥供應鏈簽訂為期3年的戰略合作協議,委託其為中國地區中藥配方顆粒業務,提供醫藥倉儲及物流配送服務。

  現時全球人士都對中醫及中藥增加了信任程度,有助公司利用自身享有盛名的品牌,以及完善的布局以增加銷售,前景看高一線。股價在3元支持力強,近日更出現四連升,短線有望突破250天線近3.7元阻力。可於現價買入,目標4元,跌破3.3元止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