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金指吉利新品牌有利提高銷量 給予「推薦」評級

時間:2016-10-24 22:05: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24日訊(記者李永青)中金公司發報告,指吉利汽車(00175)於10月20日發布了新品牌LYNK & Co和首款LYNK & Co 01概念SUV,及CMA平台。報告指出,LYNK & Co專注盈利能力更高的合資品牌市場,並指LYNK品牌定位介於吉利與沃爾沃之間,並有實力與合資品牌一較高下。該新品牌的推出將會幫助吉利由專耕自主品牌市場邁向挑戰合資品牌市場。合資品牌市場規模是自主品牌的1.4倍,並且具有更高的盈利能力。

  報告指出,在CMA平台和LYNK & Co品牌的支持下,吉利不僅有望加大實現2020年200萬台的銷售目標,而且實現的將是售價和盈利雙升的200萬銷售目標。LYNK& Co將加速吉利2 020年銷售目標實現進程。

  同時,新款SUV 01車型將於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這款車型不僅具備先進的智能特點和具有設計感的外形,更具備符合歐洲質量標準的好口碑。2017年基於CMA平台的凌克還會推出一款轎車和一款跨界SUV。LYNK的價格和性能均具有吸引力,將有望佔領日韓甚至歐洲品牌的份額。

  中金認為,新品牌將提升吉利品牌的價值,而且在LYNK的帶動下,吉利的銷量和盈利能力有望超預期。該行維持「推薦」評級,上調目標價33.3%至12港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