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桂港加工貿易合作大有可為

時間:2016-10-12 03:16:26來源:大公網

  圖:(後排左起)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秘書長莫恭明、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楊益、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香港貿易發展局助理總裁梁國浩、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張曉欽現場見證簽約/大公報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報訊】記者孫冰冰、曾萍報道:「2016廣西香港加工貿易產業轉移合作懇談會」昨日在港召開,會上桂港兩地共就三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進行簽約,兩方並就電子信息、汽車及零部件、紡織服裝三大產業進行座談。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陳武與會致辭,加強桂港經貿合作,特別借助本港「超級聯絡人」的角色和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的地位,促廣西開放發展,是廣西新一輪開放「四維支撐」的重中之重。

  現場還吸引本港重要商協會領袖及電子信息、汽車零部件、機械製造、電鍍、紡織服裝、金融、物流等行業的180多家企業的負責人,和來自廣西14個地級市、相關區直中直部門、重點產業園區的負責人等共計近300人出席。

  躋身與港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