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信科龍電器5億人幣認購理財產品

時間:2016-09-01 21:51:1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日訊(記者李永青)海信科龍電器(00921)公布,該公司附屬公司--廣東海信冰箱營銷股份有限公司認購農業銀行發行,金額為人民幣500,000,000元(相當於約港幣579,710,145元)的理財產品,有關理財產品的持有期限為45天,預期年化收益率3.55%,而產品風險評級屬中、低。 

  理財產品主要投資於國債、金融債、央行票據、貨幣市場工具、較高信用等級的信用債、非公開定向債務融資工具、低風險同業資金業務、掉期等可鎖定風險收益的本外幣貨幣資金市場工具,商業銀行或其他符合資質的機構發行的固定收益類投資工具、非標準化債權,以及符合監管要求的信託計劃及其他投資品種。 

  認購事項的款項來自集團的自有閒置資金,將閒置資金用於委託理財有利於提升集團自有閒置資金的使用效率,而且不會影響集團的日常運作及主要業務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