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華潤電力與滄州建投及滄縣建設投資組合營

時間:2016-08-05 18:04: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5日訊(記者李永青)華潤電力(00836)公布,全資附屬公司華潤電力投資與滄州建投及滄縣建設投資就組建合營公司訂立合營協議,合營公司投資總額預計為29.95億元人民幣(下同),註冊資本為9.98億元,華潤電力投資將出資8.98億元現金,佔合營公司九成股權,滄州建投及滄縣建設投資各出資約4992萬元現金,各佔合營公司5%股權。合營公司將從事開發電力項目,包括河北的一個2×350MW熱電聯產燃煤發電機組電力項目。同時,合營公司將為華潤電力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

  合營公司的董事會由7名董事組成,其中5名將由華潤電力投資任命,1名董事將由滄州建投任命,而餘下1名董事由滄縣建設投資任命。合營公司的主席將由華潤電力投資任命。

  訂約方須於合營公司取得營業執照日期起3個月內,就註冊資本支付其各自出資額的15%,而餘下85%的註冊資本以資金使用效益最大化為原則,並結合合營公司資金需求,由訂約方在收到合營公司向其發出的有關繳付註冊資本金的書面請求後的30個營業日內,按照各自持股比例繳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