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實體店植入智能體育概念

時間:2018-11-12 03:16:40來源:大公報

  圖:蘇寧體育一直在探索新型智能體育零售門店的模式

  傳統體育零售在電商衝擊下,業績持續下滑,體育零售商的大賣場模式已經沒有未來。面對消費群體品味的迅速變化,不少境內外的運動品牌商都出現創新能力不足、產品附加值低下、線下供應服務能力弱等問題。蘇寧體育去年12月在南京開出首家零售旗艦店,希望探索新型智能體育零售門店模式。

  與此同時,蘇寧依然認為,在消費升級的基礎上,體育產業和體育零售線下業務仍然大有可為。如何擺脫傳統體育零售的瓶頸實現困境突圍,如何活用智慧零售理念,既是蘇寧體育的難題與挑戰,又是蘇寧體育的重大機遇。

  米昕表示,蘇寧體育一直在探索新型智能體育零售門店的模式,目前在全國完成了5家體育零售店的落地。蘇寧體育將以南京的商茂旗艦店為樣板店,對O2O的形態不斷打磨和迭代,之後在全國迅速複製,在體育零售領域也會不斷擴張。

  他說,蘇寧體育零售經營的產品不僅包含常規的運動商品,還包含智能設備、俱樂部衍生品、體驗互動、賽事票務等體育相關全品類商品,將運動、健康、專業、全面的理念傳遞給消費者。

  「蘇寧希望能打造出更好的體育零售場景,去更多地與用戶接觸,讓用戶感受運動氛圍,並產生購買力。」米昕指出,未來蘇寧會更多考慮零售場景和IP的融合。因為體育可以產生巨大的連接力,並且能與用戶產生情感聯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