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人文社區/西湖林語緊靠大學城 受家庭客歡迎

時間:2021-09-19 04:26:12來源:大公报

  西湖林語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大學城旁,北面近看深圳動物園和西麗水庫美景,東面緊靠深圳大學城的清華大學校區,居住環境優雅,一條馬路之隔就是深圳動物園,受到有孩家庭的歡迎。

  西湖林語共有6棟高層住宅,圍合而不封閉,整個校區建築高低錯落,首層設架空層和4000平米的社區風情配套商業。戶型規劃為2房2廳至4房2廳,面積為66平米到170平米不等,主打戶型有79平米的2房、110平米的3房,以及135平米的複式3房,至於最大戶型是170平米的複式4房。

  西湖林語建築外立面古典與現代相結合,色彩清新優雅,每棟建築因色彩的細微變化而使整體內涵更加豐富,增強了小區住宅的識別性。輕快簡潔的立面線條、寬銀幕觀景窗、通透的護欄陽台、古典的坡屋頂構成具文化韻味的建築氣質。

  小區自帶游泳池、花園配有兒童遊樂區域、老人休息區;樓下自帶商業街,步行8分鐘可到益田假日廣場,1.5公里外是南科大附屬醫院。小區出北門50米就是西麗湖地鐵口,西門100米有公交車站,開車2分鐘可到留仙大道。

  西湖林語租客黃小姐坦言,在小區內租住一套80平米的2房2廳,每月租金8300元(人民幣,下同)。她說,「希望二手房價能夠繼續下調一些,時機合適再購置,這個小區有很多高級知識分子、歸國博士、科研人才多,這樣的小區文化氛圍還是很好的。目前,政府對西湖林語小區給出的參考指導價是每平米8.37萬元,但實際上業主報價在每平米11萬元左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