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女董事化驗師出身 靠疫苗彈起

時間:2019-06-06 03:02:52來源:大公報

  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環亞體檢集團於2017年9月底註冊,公司董事為吳惠茵及周演明。吳惠茵2002年取得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醫療化驗科學普通證書後,2005年再完成兼讀課程,取得生物科學學士學位,成為醫務化驗師。除環亞外,吳惠茵同時是另外六間公司董事。至於周演明,則只於環亞擔任董事。

  吳惠茵成為化驗師後,開設的第一家公司為「醫誠綜合檢查及診斷中心」,選址正是現時佐敦環亞所在單位。有知情人士透露,以健康檢查為主的醫誠生意欠佳,吳惠茵其後轉開環亞,主攻內地客疫苗市場,得以翻身,環亞生意更越做越大,要臨時租用同層另一單位分散人潮。

  吳惠茵擔任董事的「誠樂醫療集團」,所報地址與環亞地址一樣,另一家「康聯醫學化驗」,地址亦在嘉賓大廈。同由她擔任董事的「聯康醫療」,網頁聲稱公司在香港及澳門向800間公司客戶提供醫療及行政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