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周傑倫微博超話排行登頂 超越「頂級流量」蔡徐坤

時間:2019-07-21 23:27:26來源:大公網

圖:周傑倫被推到「微博超話排行榜」,領先蔡徐坤230萬影響力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沒發新單曲、沒出新專輯,今日(21日)凌晨,在經歷了一周的粉絲瘋狂「刷數據」後,台灣歌手周傑倫被推到「微博超話排行榜」榜首。截至目前,周傑倫超話遙遙領先「頂級流量」蔡徐坤230萬影響力,預計到今晚12時周榜數據截止計算後,將打破蔡徐坤連續霸榜一年多的紀錄,成為「飯圈」一大奇跡。

  事源7月16日,一位網友16日在網上發問,「周傑倫微博數據那麼差,為什麼演唱會門票還難買啊?」質疑周傑倫粉絲人數不多。該網友問題一出,立刻引起周傑倫粉絲不滿,並集體以實際行動開始了刷數據打榜的「戰鬥」。

  有數據顯示,63.85%的周傑倫粉絲年齡段位於25到34歲,對於微博的「數據」、「超級話題」並不了解,故周傑倫的數據表現不佳。於是,很多周傑倫的Fans從0開始學習為他「做數據」。大批粉絲為周傑倫打榜的畫面,亦被網友戲謔地稱作「大型夕陽紅團建現場」。

  從16號至20號,周傑倫的超話排行從25名迅速上升至第2名,直到21日凌晨0:30,終於反超蔡徐坤。據悉,微博超話系統21日凌晨還曾因二人粉絲刷榜pk,一度宕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