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蔡少芬三度懷孕喊驚

時間:2019-06-28 22:54:16來源:大公網

張晉蔡少芬拍片搞笑公布喜訊

  大公網6月28日訊(記者 陳惠芳)年屆45歲的於IG公布懷上第三胎,還招了一段和張晉搞笑片段放網上和大家分享。 

  蔡少芬和張晉已有兩位女兒,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蔡少芬早前在內地節目中透露2010年拍攝《後宮甄嬛傳》時不幸小產,所以知道懷有楚兒時,她跟老公很感恩,亦小心安胎,不少網民得知她當年曾小產,現時再懷第三胎也很替他們開心,今日他們拍片宣布有喜,即獲許多內地網民祝福。 

張晉蔡少芬拍片搞笑公布喜訊

  張晉受訪時說:「BB都有一段時間未知男還是女,到時就知,總之是開心嘅,多謝大家,今次是意外,不在計劃之內。上天要畀我們就開心接受,多謝大家!」 

  影片中,一開始先是老公張晉問蔡少芬有沒有問題,蔡少芬模訪之前網上瘋傳的巴士司機與男乘客經典對白場面,她反問張晉:「有咩問題,唔知就行開啦!有咩事……」之後張晉再講「你、我兩個人」、「十個月」,蔡少芬扮不耐煩:「係咁㗎啦!係要咁長時間㗎啦!如果唔係,你唔好搞啲咁嘅嘢,自然定律囉,安全嘛。」

  他們擾攘一段時間,張晉再問:「你個肚係唔係有一個人。」蔡少芬仍然好入戲:「係呀!」張晉搞鬼追問:「我嘅?」蔡少芬再答:「係呀!」蔡少芬宣布喜訊後,笑笑口問老公張晉:「捱十個月驚唔驚?」老公用手輕輕摸蔡少芬下巴,然後深情講:「驚咩呀?」放閃恩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