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大影帝劉德華古天樂雙雄合唱電影主題曲

時間:2019-06-28 15:05:12來源:大公網

兩大影帝難得在音樂上合作。(發相)

  大公網6月28日訊(記者 溫穎芝)兩大影帝劉德華、古天樂主演的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將於7月16日正式上映。兩位影帝劉德華、古天樂首次為電影合唱主題曲《兄弟不懷疑》。雙雄首次合唱,實屬難得。古仔笑說:「這麼大件事,真是可歌可泣,我唱歌只是業餘,不要這樣講。」華仔表示自己也是由業餘開始,記得對上一次剛陽味較重的歌,已是跟梁朝偉的《無間道》。 

華仔大讚古仔唱得好(發相)

  華仔表示以前都聽過古仔的歌,但未能說出歌名。華仔指古仔在錄音過程中好擔心,怕自己做得不好,其實他唱得很好的。問到他們互相給予大家多少分?古仔立即說:「那我一定零分,而華哥就一百分!」 

古仔坦言錄音時好緊張(發相)

  《掃毒2天地對決》主要講述雙雄之間的兄弟情,《兄弟不懷疑》的歌詞是出自監製及主角之一的劉德華手筆。華仔表示也寫了好幾天,腦內畫面都是想着與古仔之間的兄弟情。古仔在歌詞上又有給意見嗎?他笑言有看過歌詞,但第一個反應是:「不要玩我啦,我都不懂唱歌,怎樣畀意見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