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巡唱珠海 千嬅星光下的眼淚

時間:2019-04-15 22:28:07來源:大公網

千嬅九萬紅裙華麗登埸(大會供圖)

  大公網4月15日訊(記者 陳惠芳)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珠海舉行第二站演出曾兩度落淚,在Encore時現場2萬多位觀眾開着手機的點點燈光,照耀整個場館變成萬千星海,場面壯觀,對於觀眾的熱情打氣千嬅既開心又感動,令她鼻子一酸喊得雙眼通紅!再者雖是第二場演出但已有捨不得感覺,開心之下被感動落淚! 

  千嬅被小星星大場面感動(大會供圖)

  千嬅在珠海舉行第二站演出、巡場館是在戶外體育場舉行,約有25000觀眾入場,由於當日珠海有雷暴警告,滂沱大雨曾令千嬅擔心不已,幸而到正式開Show前10分鐘天公造美突然停雨,千嬅表示,她最擔心是在冒雨唱歌會有觸電危險,因為以前她試過被咪高峰電到手,她又擔心台下觀眾要淋濕身睇Show,所以當她得悉停雨後,在後台禁不住開心大聲叫起來。稍後的場次還有深圳、佛山、澳門及北京等,其中深圳在首日開售已經全部門票售罄,因反應熱烈會加開一場,至於北京站同樣大受歡迎,首日門票亦全部沽清。 

千嬅獲<志明與春橋>好友捧場(大會供圖)

  千嬅在每一站也會搞搞小意思,是次珠海站在Encore環節換上一條價值近9萬港元靚裙,當她準備高歌一曲「小星星」之際,全場觀眾便開着手機上的燈,為她打氣,千嬅看見眼前一片星海,她即時被感動到流下淚來,她在台上說:「多謝你哋!好靚呀,我第一次在自己個舞台得到好多小星星,不算太遲!」有觀眾大叫:「終於等到你來珠海呀!」千嬅哭着說:「有冇人可以畀張紙巾我呀(抹眼淚)。」千嬅又用國語多謝大家支持,而台下觀眾不停將大叫及喝彩聲四起,千嬅又說:「上次在廣州做真是好驚,因為我第一次做室外演唱,還要這麼多人,某個情況上我個膽好大,心口掛着個勇字,其實我好脆弱,你們不信呀?咁我是否繼續唱呀?定要繼續喊呀?我成晚喊好過唱係咪呀?我會記住呢個畫面好靚,我已經印咗喺個我腦入便,希望我唔好咁快有腦退化就可以一直記落去,因為我記性好差,剛才我出場見到你們舉紫色棒時我又發台瘟啦,我想唱多次水瓶座得唔得呀,會唔會好麻煩呀?我成日想用唔完美去成就完美,咁我剛才發一句台瘟,咁我會覺得好唔完美,個心會梗住,咁畀我唱多會好啲,我們一齊唱,我一生都會記住你哋畀咗咁好回憶我。」 

千嬅留住這難忘一刻(大會供圖)

  珠海雖然是第二站,不過千嬅已經有捨不得感覺,所以她忍不住說了一番心聲,她說:「我突然好感動呀,點算呀而家?雖然係第2場,點解好似好唔捨得咁,呢件事對我是好變態,但是我好開心,開心得來又有眼淚,是否因為年紀大了呢?」千嬅又表示,今次演唱會的歌她已經唱過很多次,這些歌是記載了好她人生路上不同階段的自己,多年來她經歷不少痛苦失敗,她有時唱歌會失驚無神喊出來,其實是有原因不過她沒有說出來分享,可能這時她未釋懷,現在她去不同城市地方唱歌,她是抱着很開心的心態,因為穿越了24年,她希望末來大家繼續陪着她尋找My Beautiful Live!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