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憶蓮「0」回歸初心

時間:2019-04-12 17:03:48來源:大公網

憶蓮的魅惑於 封套上表露無遺(唱片公司供圖)

  大公網4月12日訊(記者 陳惠芳)華語天后Sandy林憶蓮於去年底推出暌違6年的全新國語大碟「0」專輯,在載體上除了大家熟悉的數位平台外,更於今年初開放預購限量特製黑膠,回歸最高聽覺體驗。黑膠由德國 Optimal Media原廠壓片,供愛好音樂人訂製實體珍藏,並於今天(12/4)推出了。 

  同時,憶蓮《魅惑》MV也於今天(12/4)中午首播,影像如仙女下凡般地毫無預警,原來這是導演比爾賈想要送給Sandy的一份驚喜禮物。這次雙方除了合作《沙文》MV,導演自己對《魅惑》這首歌曲非常喜歡,所以把當年合作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概念影片」,沒能完整呈現的畫面跟新歌結合送給Sandy。黑膠發行日再加上《魅惑》MV的驚喜首播,對憶蓮的樂迷們來說,真是雙囍臨門。

  《魅惑》不看歌詞光聽音樂就彷彿已看到那層鮮艷的紗,背後的總帶着笑意,卻難分善惡。五官總在靠近時才能辨明,像是帶着魔力的一本書,從第一個字開始就被迷上了。從上一張《蓋亞》專輯,林憶蓮開始做自己想做的音樂;過了6年,這位天后再次主導,強調飽和的生命感與完整性,完成一張實驗性極高又充滿藝術價值之作。她以「歸零」概念,表達自己的反璞歸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