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廖碧兒初任評判任吃美食

時間:2019-04-02 11:02: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1日訊(記者陳惠芳)烹飪節目《我要做廚神》(MasterChef) 早前來港拍攝,特意邀請本地各界名人擔任評判,當中女星廖碧兒 (Bernice)就是座上客。首次擔任飲食比賽評判的Bernice 表示非常榮幸以及興奮,因為可以品嘗美食之餘,又可以與一眾專業人士討論飲食心得。 

  向來愛吃的Bernice,面對眼前美食分外雀躍,且透露曾為另一半下廚,而試過她手勢也紛紛豎起拇指,Bernice笑言成績合格,即使是逗她開心,給她特別加分;但已給留下甜蜜回憶。她更言今次初嘗做飲食評判,該會令她廚藝突飛猛進。 

  《我要做廚神》是一個美國烹飪實景騷,制作向來都非常認真,所以作為新手評判的Bernice做了不少準備,她表示:「其實每項菜式都好出色,做評判的難度是在於要好認真去解構下有咩味道喺菜式入面,不是嘆美食咁簡單。」今次節目的場地移師香港進行,主題當然係圍繞中菜,所以對於平時煮開西餐的Bernice 是有嶄新的體驗,她驚嘆:「雖然煮法不同,但是學員的技術真是好犀利,我應該要學好耐先識。」 

  經常在外地工作的Bernice其實都好掛念中式美食,傳統老火靚湯以及街頭小食更是她的至愛。Bernice都有下廚的習慣,但比較擅長煮西餐,她說:「焗蛋糕同曲奇都幾拿手架,有時都會煲湯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