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德華青零隔17年結片緣

時間:2019-03-28 20:19:28來源:大公網

<拆彈專家2>的開鏡儀式,有「拆蛋」儀式(大公報攝)

  大公網3月28日訊(記者 陳惠芳)寰宇電影《拆彈專家2》今日在一新界車房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老闆林小明率導演邱禮濤、監製及主演劉德華、劉青雲、倪妮、謝君豪、姜皓文、黃德斌、吳卓羲及張揚等出席。當中劉德華與劉青雲是相繼17前年前《嚦咕嚦咕新年財》再度合作。 

君豪(左起)姜皓文及吳卓羲初次合作(大公報攝)

青雲(左起)倪妮及華仔合作愉快(大公報攝)

  但青雲打趣感覺如同如像今日發生事情,華仔笑指因每逢新年電視都會重播該片,大家才有此感覺。現場有「拆蛋」遊戲,有生熟雞蛋,華仔及青雲同時拆了生鷄蛋,全場大笑。二人在戲中都是拆彈專家,華仔稱會有飛車及跑跳動作,導演拍攝對他相當小心,更笑稱所有動作交由倪妮負責。而華仔成功申請明年2月紅館檔期補場,他說:「給我靜一下,遲些再同大家講,因為有4、5萬張補場的飛要處理,要找地方去分配,又要研究分場、換飛的日子,不過網上登記已經好清楚,大家可以去了解。」他更言今次暫定開10場:「最少要有7場用作補場,其他就滿足公開發售。」能成功補場,華仔坦言好開心,他更即時邀請青雲和倪妮到場欣賞。 

張揚戲中多打氣(大公報攝)

  簽約寰宇的張揚有份演出一、二集,今次演劉青雲屬下,最初心情非常緊張又覺榮幸。而近年長駐內地的謝君豪,為了演反派特別以一頭白髮造型現身,他說:「戲入面我做好多壞事。其實我內心是好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