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霆鋒預演戶外騷粉絲瘋狂

時間:2019-03-17 22:35: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7日訊(記者陳惠芳)久未在港演唱的謝霆鋒,今日為「霹靂903歌托邦」進行戶外演出,霆鋒約6點上台,但之前大會安排其父親謝賢(四哥)到台前觀眾席,觀眾見到四哥都歡呼及要求合照,到霆鋒現身,全場已勁high,當霆鋒唱完一連串medley便大叫:「Hello Hong Kong!我愛香港,好耐冇見。呢首歌(《壞習慣》)係十幾廿年前,我當時16歲,是96年的歌,現在2019年,我今日見到好多熟悉面孔,好多人帶同仔女,有些帶個孫來,你們對我不離不棄,多謝支持我的人,今日對我來講非常有意義。」 

霆鋒獲父母支持(英皇供圖)

  唱到《塑造》時,霆鋒落台走勻三面台與觀眾握手,唱到尾聲時,霆鋒更脫掉上衣拋向觀眾,露出微弱腹肌並開玩笑說:「件衫7個星期無洗。」而今日每位入場觀眾,都可獲得一條黑色頭巾,霆鋒於台上呼籲觀眾將頭巾綁在手臂上:「頭巾是我同大會好用心去設計,希望大家戴住,可以將正能量帶畀香港。」之後霆鋒又介紹網上招募的百人大樂隊,並說:「其實呢個idea都真幾黐線,僅是戴耳機搭線,都已經黐線。」最後霆鋒以一曲《活着Viva》向觀眾道別,於台上90度鞠躬後結束半小時的表演。 

  霆鋒於後台受時,談到年底入紙紅館失敗,他說:「公司有入紙申請,但沒有期,最終演唱會要轉到戶外場地舉行。不過,他又說:「戶外有好多顧忌,像今天幸天公造美。本來想在紅館,但檔期畀了Eason(陳奕迅)。我就沒所謂,我這些嘈喧巴閉的人都是首選戶外,又可以同時搞美食嘉年華,不是更完美嗎?」 

霆鋒半小時演出,全場瘋狂(英皇供圖)

  霆鋒更言沒有邀請父母,但兩人都撲到飛入場。霆鋒又笑言7個星期沒洗衫是講笑,記者即問有沒有7個星期沒見兩子?他說:「不是呀,前日先見完。」記者再問為什麼不帶兩子睇自己演出,他說:「他們不好搖滾,偏好文靜,他們只是好動,同鍾意rock是兩回事。」問到最近有沒有見過前妻張栢芝?他笑一笑搖頭,然後與Mani一齊離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