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城城巡唱深圳戶外舞台震撼

時間:2019-03-17 19:47:1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7日訊(記者陳惠芳)郭富城(城城)繼續其「舞林密碼巡迴演唱會,第二輪首站於深圳寶安體育中心舉行,亦是巡演中的第一場戶外演出。城城的智能舞台的設計及機械十分繁複,因此制作組不惜斥資近400萬人民幣,全新打造全亞洲最大的智能舞台。 

城城相隔近五年在深圳演出(大會供圖)

  城城表示:「把智能舞台以四面台形式設置於戶外體育場中央,是我首度嘗試,感覺很特別,覺得四周更通透,可以和四面觀眾交流,自己又可以遠望到星空,非常浪漫。」 

  星光下城城分外耀眼(大會供圖)

  演出當晚天公造美,城城已近五年沒有在深圳舉行個唱,觀眾期待已久令全場爆滿。智能舞台置於寶安體育中心,如同在星空下放置了一個巨大音樂盒,配合了燈光,十分壯觀。城城今次以啡金髮色配以全新熒光黃的禮服舞衣,和32位舞蹈員以整齊型格的舞步,以「舞士精神/最激帝國」組曲,揭開序幕。現場觀眾不斷揮動隨節奏轉色的智能燈棒,展現一片片變色的燈海,氣氛熾熱。 

  城城從不向高難度低頭(大會供圖)

  對演唱會造型一向甚有要求的城城,幾乎每一站都加添衣服作替換。今次為深圳站又特別換上Gucci 的翠綠運動服式全套,以配合演繹「para para sakura」及「動起來」的運動元素,加上城城帶動互動對唱,現場觀眾很多也聞歌起舞,隨着城城的帶動,令現場也瞬間成為舞池,氣氛熾熱。 

城城的綠衣型格十足(大會供圖)

  演唱會的中段,城城演唱了一系列初出道的金曲,到了唱「愛的呼喚」時,城城表示:「很開心知道有很多歌迷和我一起成長,一直默默支我!分享我努力工作的每一份成果!亦感謝粉絲們的窩心支持,無論我唱歌也好,演戲也好,都給我很多支持,令我可以好有力量,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決定做一個優秀的演員,是我近年投放比較大重心的工作,但是我熱愛舞台的初心,是永不放棄的!我希望大家對於我的電影也好,音樂舞台也好,都一樣支持。總之,我答應大家,我凡事都會做到最好,去答謝大家!」語畢,全場報以熱烈掌聲。最後城城換上標誌軍褸造型,送上「鐵幕誘惑及@唱這歌」作壓軸組曲,承諾把這100場演唱會,走遍地球會歌迷。之後城城和團隊將在上海、北京、徐州、湛江、海口、珠海繼續巡演之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