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樂隊Dear Jane首個紅館個唱 歌迷high翻天

時間:2019-03-17 14:55: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7日訊(記者溫穎芝) 一連兩場「Dear Jane Yours Sincerely Live 2019」於昨晚正式開鑼,全場爆滿。今次是Dear Jane成軍16年首度在紅館開騷,整晚氣氛高漲,嘉賓容祖兒現身掀高潮。 

容祖兒現身支持掀高潮。

  演唱會以主題曲《無憾的生存》揭開序幕,歌迷反應熱烈。不少藝人都有捧場,包括胡鴻鈞、林欣彤、衛蘭、衛詩等,Dear Jane主音Tim太太楊洛婷跟歌迷坐在一起,並高舉「我愛老公」炊牌。 

  周柏豪特來支持Dear Jane。

  周柏豪昨晚亦現身當嘉賓,跟Dear Jane大唱《天光》,然後更用鋼琴表演Dear Jane的《慣》,並大談彼此之間的兄弟情,Dear Jane亦十分感激柏豪多年來的支持和同行。 

  楊洛婷舉燈牌支持老公Tim。

  Dear Jane踏上升降舞台升至高空演唱多首大熱作品《到此為止》、《無可避免》及《哪裏只得我共你》,全場大合唱。唱畢第二位嘉賓容祖兒出場,與Dear Jane合唱他們為Joey度身訂造的作品《心之科學》合唱版。Joey大爆當日Dear Jane跟她說會開演唱會便立即叫同事hold期,唯四人反應呆滯。Joey笑說:「作為一個女仔這麼主動,但係見到他們呆了,究竟是什麼玩法呢?」Dear Jane稱自己是含蓄小Band仔。Joey笑問他們是否比較少接觸女色。現場笑聲叫聲不斷。祖兒及後再唱出一曲《牆紙》。 

  舞台有噴火效果。

  最後一部分,四子演唱《咖啡因眼淚》、《一去不返》及《遠征》時,台上不斷噴出火柱火球,畫面澎湃,一圓他們多年來的台上噴火效果夢想。最後安哥時,Dear Jane為觀眾帶來《不去你注定一人》及《二十年後的歌》,而唱片公司一早安排了驚喜給Dear Jane,在入場時派發藍色反光紙牌給觀眾,當《二十年後的歌奏起時,讓觀眾揮動反光牌,製造一片藍海,Dear Jane四子看見十分感動,鼓手Nice更感動至哭出來。最後演唱會在一片高漲氣氛下圓滿結束。 

  Dear Jane跟歌迷大合照。


  Dear Jane成軍16年終踏上紅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