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Kendy拍MV挑戰大蜥蜴

時間:2019-03-07 17:12:30來源:大公網

Kendy喜與巨大蜥蜴做對手戲(環球供圖)

  大公網3月7日訊(記者 陳惠芳)Robynn & Kendy(R&K) 將在明天(3月8日)推出新歌《明陣》及MV,為顯她們勇敢自強一面,Kendy更要與蜥蜴做對手戲,膽大之極。 

  二人在MV分別飾演黑白兩角:Robynn化身光明使者,掌握美好一面,Kendy則墜入黑暗的角色,皆事不順。R&K被布帶遮閉雙眼,無論本身是屬於光還是暗,其實到頭來都是身處於同一個「明陣」之中,寓意每件事的好與壞,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能逆境走出光明。Kendy談到與大蜥蜴演對手戲,導演要求她捉摸蜥蜴之餘,更要讓蜥蜴趴在她的身上,大膽的Kendy說:「好開心可以和大蜥蜴玩,牠樣子給 我一種無懼、洞悉一切的感覺,好特別!」 

Robynn躺到腰酸骨痛(環球供圖)

  至於Robynn於MV中則要「瞓身」演出,她橫躺在木枱上拍足2小時,換來是腰酸骨痛代價,「事後腰骨痛了好幾日,但都覺得非常值得,因為無論是枱布的每一條摺痕,枱上的每朵花都擺得好細心,出來效果好靚,團隊們的認真令我好感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