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周潤發拍戲受傷頭縫五針

時間:2019-03-07 17:02:21來源:大公網

周潤發受傷仍不忘安慰在場工作人員(圖:《驕陽歲月》劇組)

  大公網3月7日訊(記者 溫穎芝)周潤發最近正投入拍攝新片《驕陽歲月》,日前在片場埋位期間發生意外,劇情是描述發哥被黃德斌追債,繼而被襲擊。發哥拍攝時真的被擊中受傷,但當時他沒有叫停,而是繼續假戲真做。

  當時發哥用手按着頭頂,自行步出場景外坐低,大家驚覺他左邊額側,有兩大條血路緩緩滲出,血流披面,現場氣氛立即變得緊張,各人都立即包圍他看他的傷勢。身經百戰的發哥反而隨即叫大家冷靜,不用擔心,又著人攞清水沖洗傷口,以此了解受傷位置情況。 

  本來在片廠外準備午飯的發嫂,亦接獲通知,見到老公受傷血流披面,她沉着問:「點解搞成這樣?」發哥立即連聲安慰説不嚴重,還叫人撥開頭髮,讓發嫂看看傷口。 

  由於傷口實在不小,在導演潘耀明、監製黃斌及動作指導李忠志等人力勸之下,發哥才聽從大家的意見決定要去醫院療傷,臨行前,發哥仍不停安慰大家「定啲、唔好驚!」他更叫導演先拍其他,他聯針後回來可繼續拍,又笑說:「淡淡定,有錢剩!」

  經檢查後,醫生考慮到傷口有足足一吋幾長,加上片場開工,受細菌感染機會極高,所以必須縫針。發哥立即問醫生可否不剃頭髮。最後,發哥縫了五針,之後仲要日日前往醫院消毒兼清洗傷口直至拆線。在醫院逗留約兩小時後,他又立即趕返片場再拍攝,工作人員無不大讚他專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