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Sa四年三度入圍大阪電影獎

時間:2019-02-09 20:53:03來源:

  大公網2月8日訊(記者陳惠芳)蔡卓妍(阿Sa)於今日年初四接獲好消息,她憑《非分熟女》入圍第14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的競賽單元及「香港焦點」單元,跟來自亞洲各地的佳作一較高下。 
 
     阿Sa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恭喜發財!好開心,每一次知道自己有作品可以入圍任何一個電影節都好開心,以及今日是年初四,聽到這個消息,就如一份新年禮物。」至於有無信心獲獎?說:「隨緣啦!因為你不會估得到,每次收到一個劇本,只會想着做好角色,希望該片戲能獲大家鍾意,我就最開心了。上次《雛妓》入圍去也曾入圍大阪電影節,今次如果有時間,我都想去。其實每一個電影節,我都希望有份參加。」阿Sa指今次與導演曾翠珊合作,因她是女且是較新導演,看見到香港越來越多女性導演,非常好開心。她我希望導演可以憑這部戲得到成績,藉此令大家多些支持香港新導演。 
 
    阿Sa於本2015年憑《雛妓》榮獲第10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的特別表揚獎,這個並非常設獎項,主要為表揚有特別優秀表現的演員;2017年,阿Sa再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垂青,以《原諒他77次》取得競賽資格,如今《非分熟女》又一次入選,是阿Sa四年來第三度人圍大阪亞洲電影節的競賽單元,並同時入圍「香港焦點」單元。
 
    阿Sa入圍大阪電影節(電影劇照)
      阿Sa在<非分熟女>突破性演出(電影劇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