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家輝嘉興谷戲閞金口

時間:2019-02-04 09:31:5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3日訊(記者陳惠芳)英皇賀歲片《廉政風雲 煙幕》於2月5日(大年初一)在中港台同步上畫,內地巡迴宣傳之旅經過深圳、廣州、東莞、中山、廈門、江門、惠州、珠海、蘇州各站,日前終於來到壓軸嘉興站,三大影帝影后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再度合體,與當地觀眾持續親密互動,隨着宣傳之旅暫告一段落,三大帝后敲響了貼有虎頭的大鼓,寓意一錘定音,今個新年重拳出擊。 

  該片三位主創在嘉興與觀眾親密接觸的方式更具賀年氣氛,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與當地的包糉子師傅一起,進行最快包糉子的比賽,跟張家輝合作的大嬸最快完成糉子,而在短短一分鐘不到包糉子的時間裏,張家輝已經了解到大嬸家裏是夫妻檔一起包糉子,劉青雲則更關心包好的糉子大約要煮多久才可以食用。但最厲害的當屬林嘉欣,心靈手巧如她,在包糉子師傅的幫助下,自己包了一個,而且看起來外形過關,手藝不錯。 

  廉政精英們還將打貪主題進行到底,他們用槍作為打貪的武器,還要擊中隱藏在一堆 「廉」字中間的「腐」字;既需膽大,更需心細,一如電影裏主創們面對貪污案件時的態度。 

  壓軸的「一錘定音」環節,三大帝后主創玩得很愉快,林嘉欣與張家輝的合奏,劉青雲「控訴」林嘉欣差點打到自己,以及張家輝邊捶鼓,邊哼唱起了林子祥名曲《男兒當自強》歌詞「傲氣傲笑萬重浪」,將活動的氣勢推至頂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