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小春獲頒「年度最受觀眾喜愛歌手」

時間:2019-01-18 13:32:22來源:

       大公網1月18日訊 (記者 許詠妍) 陳小春昨晚(17日)出席花椒直播平台舉辦的「花房之夜」,更勇奪「年度最受觀眾喜愛歌手」,由花椒副總裁于丹頒獎,小春更擔任頒獎嘉賓和表演嘉賓。他即場帶伴舞表演歌曲《算你狠》和《獨家記憶》,全場High爆! 

  曾與兒子Jasper一起拍攝綜藝節目的小春被指在綜藝節目上表達了很多對餃子和小泡芙的喜愛,小春被問到有否想生女兒的打算?小春說:「其實人家女兒是比較可愛的,看起來會比較好玩。我寧願多個兒子,因為我自己覺得兩兄弟可以交流,兄妹的話,我怕妹妹欺負哥哥,哥哥欺負妹妹。」 

  小春與兒子Jasper拍攝綜藝節目,但小春表示是不會讓兒子進演藝圈,「連書都還沒讀,小朋友五、六歲之前,他是需要快樂、健康、和諧的成長環境,我是絕對反對他進演藝圈的,這條路不是這麼容易走的。他先讀完書吧,讀完書他想幹嘛都可以。」

  

    • 陳小春獲頒「年度最受觀眾喜愛歌手」。
      • 陳小春即場表演歌曲《算你狠》和《獨家記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