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蔡卓妍新片演性障礙 挑戰自我底線

時間:2019-01-18 10:05:35來源:

      「大公網1月18日訊」(記者溫穎芝)  蔡卓妍(阿Sa)近年在電影上的角色趨多元化,除了以往常拍攝的愛情喜劇外,年前拍攝的《雛妓》已突破以往的框框,今年她再挑戰自己的尺度,拍攝了電影《非分熟女》。戲中阿Sa飾演的小敏是一個患有性障礙的女性,因為這個問題丈夫離她而去。離婚後,她決定尋求解決方式,最終成功釋放了自己。電影中阿Sa跟男主角有不少親熱戲,而且意識大膽,是她從影以來最激的一次。 

  阿Sa早前接受本報訪問時,解釋接拍這部電影主要是因為未試過演這類角色,加上可以帶出訊息,讓社會關注性障礙的問題,亦讓觀眾了解到社會上很多人都是生活在壓力之下。她不諱言這次演出是她從影以來最大膽,亦已是自己的底線。她笑言原本導演是要求她露點演出的,故最初她聽到劇本時都嚇了一跳,本想推卻。後來大家再傾細節,知道可以用特技或其他方法遮掩重要部位,就決定一試。 
  

    • 阿Sa新片演性障礙人士。(攝:蔡文豪)
      • 阿Sa有背面半裸大膽演出。
        • 阿Sa要做出不少挑逗動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