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恬妞傷心演喜劇多得林敏驄

時間:2019-01-17 18:34:2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7日(記者陳惠芳)林敏驄首部自編自導的賀歲電影《如珠如寶》,請到相隔多年後再拍港片的恬妞。二人早前早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持植詠珊(Cathy)訪問,分享拍攝感受。 

恬妞說已十多年沒有接拍香港電影,所以她特別感謝林敏驄給予她機會。林敏驄笑稱:「我自細已是恬姐的粉絲,恬姐19歲就成為影后。今次有機會在旁欣賞恬姐自成一派獨有演技。」他在這部戲中也邀請到一班80年代電影界最輝煌時期的演員演出,如洪金寶、林雪、吳耀漢、泰迪羅賓等與現在年青一輩演員在戲中較勁,擦出火花。 

恬姐在電影拍攝期間經歷親人離世,面對心情複雜的同時仍要保持專業演員操守繼續拍攝。恬姐表示:「這些事我曾經歷過兩次,一部是林敏驄的戲,另一部在兩年前。兩部戲恰巧都是喜劇,在當時拍攝的時候是難以笑得出來。」她也稱不論是得過多少次影后或影帝獎項的人,在那情況下也難以過渡悲傷心情。她很感激林敏驄在當時十分保護她,讓她能專心拍戲。 

    • 恬妞是林敏驄粉絲(劇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