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寰亞新人黃淑蔓得寵獲安排拍微電影

時間:2019-01-17 13:46:39來源:

       「大公網1月17日訊」(記者溫穎芝) 17歲「寰亞孻女」黃淑蔓(Feanna)深得公司寵愛,因為她曾提出想拍攝微電影。公司便為她度身定造青春愛情小品《黃淑蔓音樂劇場:Missing U》,由她的兩首新歌《光引致疼痛》和《很久不見》串連故事。其其「處女作」明天更會舉行首播禮。 

  這部微電影由Feanna兩首新歌《光引致疼痛》和《很久不見》串連,講述她與男主角黃定謙(Himmy)由青葱歲月的小戀人,到長大成人的愛情故事。首次演戲的Feanna非常興奮和緊張,她說:「好開心,我第一次拍戲有對白,不過可能太好緊張成日NG,好彩導演琪琪(吳詠琪)好有耐性,不斷鼓勵和安撫我。最多謝公司對我好好,拍MV就拍MV啦,因為我話好想拍微電影,公司就畀我拍啦!」  她亦很多謝男主角Himmy,其中一幕Himmy踏單車載着她,來回幾乎踩了100次。除了踩單車外,Feanna和Himmy亦有不少校園場景,兩人在校園寫生、自拍、玩足球機和疊汽水罐,笑聲不絕。

  

    • 本身是學生的黃淑蔓開心在校園拍攝。
      • 黃淑蔓與Himmy以學生造型拍攝。
        • 黃淑蔓與Himmy要踩單車拍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