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梓軒為識女仔學意大利文

時間:2019-01-16 19:00: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6日訊 (記者 許詠妍) 王梓軒今午為朱古力品牌活動擔任揭幕嘉賓,其間他更化身神秘店長。 

問到王梓軒會否親手整朱古力追女仔?他自嘲廚藝屬「算吧啦」,但他表示自己追女仔誠意十足,「大學讀書時有機會到意大利做交換生,當時在宿舍附近的cafe,見到個心儀對象,為了追求對方,我買了一本遊客翻譯字句的書學意大利文。雖然最終到我離開意大利的時候都未完全溝通到,但我倆做了筆友,我為了她更修讀意大利文兩個學期,不過最後因為自己沒有耐力,感情最終淡淡然的逝去。」 

王梓軒笑言當年學到的意大利文,一直「無用武之地」,直至最近他接演由劉松仁執導的歌劇《利馬竇》,他在歌劇中飾演來自意大利的傳教士利馬竇,一口流利的意大利文終於大派用場,「今次會同陳潔儀有好多對手戲,她是一個我好欣賞的歌手,跟她演歌劇,壓力好大,因為她實在太唱得。」
    • 王梓軒為朱古力品牌活動擔任揭幕嘉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