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釗鋒MV夥拍現代12金釵

時間:2019-01-16 19:00: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6日訊(記者陳惠芳)釗峰艷福無邊,繼女神蘇麗珊為其《閃亮的青春》擔任MV女主角之後,今日派台的新歌《問題青年》MV,艷福加大12倍,導演6號安排12位美少女與他通宵拍MV,釗峰坦言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但又感到幸福爆棚! 

這12位少女穿着同色同款的服裝,「睡」在現場每個角落,MV中釗峰努力喚醒她們不果,同時另有一位衣着有點相似但特別高的女子,在操控這些昏睡的少女,結局出人意表。釗峰說:「呢首歌是講兩代之間的矛盾,時下年輕人有好大『無力感』,上一代的人都覺得下一代什麼都不足,俾年輕人好多框框,令年輕人無所適從而產生好多問題青年,今次MV的少女就是用肢體動作去表達這種無力感。」 

那釗峰覺得自己屬於「上一代」還是「下一代」?他說:「我是『中代』!我身邊有不少90後的朋友,大家相處好快有共同話題,也有超過50、60歲的朋友同我兄弟相稱,我覺得自己跟任何年齡人士都可以溝通到。(你怎同上一代溝通?)我有時會去做義工,識得點樣同『老友記』混熟,最重要用心去溝通,有時一個微笑就夠。」

    • 釗鋒喚不醒少女(公關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