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吳彥祖險被槍聲震聾

時間:2019-01-15 22:06:41來源:

大公網1月15日訊(記者陳惠芳)英皇電影《限期破案》由《衝鋒車》導演劉浩良執導,吳彥祖、王千源、衛詩雅、春夏等合演,經過兩個多月的密集拍攝,昨日正式煞科。 

該片自去年11月在江門開機以來,劇組便一直處在封閉拍攝狀態,在過去的2個多月裡,劇組有超過1/4時間拍攝至凌晨之後,除了戲外的生理考驗,戲裡因導演對動作真實的高要求,演員的動作務必拳拳到肉,吳彥祖與王千源數度因打得太逼真而險些受傷,為了應付戲裡戲外高難度的挑戰,他們常帶劇組的男演員一起健身,進行體能儲備。 

這次曝光的劇照中,復古的場景和造型,彷彿令人回到陌生又熟悉的上世紀8、90年代,劇組輾轉於江門、中山等5個城市拍攝,每個場景均為全新搭建或借景改造完成,劇組共使用道具槍48支、空包彈6243發、爆破反應彈4312顆,據工作人員憶述:「片場每天槍聲皆震耳欲聾,好像劫案在真實發生!」拍攝期間,各市主要道路累計封路20多天,製片組對當地政府和市民給予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謝。 

今日發布的概念海報中,吳彥祖與王千源隱於粗糙的面罩之後,神情冷峻,令人望而生畏,一眾網友表示「看到就想尖叫」,恐懼之餘,究竟誰是警、誰是匪,也引發熱議。 

    • 王千源在戲開槍戰甚多(電影供圖)
      • 電影順利煞科,大家舒一口氣人電影供圖)
        • 吳彥祖動作戲挑戰極限電影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