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方伊琪開唱「尋仔」做嘉賓

時間:2019-01-03 15:37:45來源:

    • 方伊琪「尋仔」做嘉賓(陳惠芳攝)

           大公網1月3日訊(記者陳惠芳)入行45週年的方伊琪,將於二月十八及十九兩天,在文化中心舉行演唱會。由於她在無綫拍劇,做過不少小生的媽媽,她希望有「兒子」能擔任嘉賓,與她分享這個重要時刻。 

      「方伊」說除了有曾航生、歐信希、譚錫禧、王俊棠等擔任嘉賓之外,還有神秘嘉賓。至於會是誰人?她就大賣關子。不過,她直言最想合作的歌手是兩個「哎喲仔」張智霖、黃宗澤和馬國明。Chilam是她在電視劇「十月初五的月光」的「親生仔」,雖然只有幾集戲演出,但她很掛念這段「情」,而黃宗澤、馬國明則是目前正在拍攝的「飛虎2」,黃宗澤演她的兒子。 

      • 方伊琪與兩位贊助商合作愉快(陳惠芳檷)

        方伊更言和她在劇集飾演過母子、尤其跟張智霖特別投緣,可惜已經很久沒聯絡,她笑稱,若要邀阿仔做特別嘉賓,相信會有很多,不過個個都大忙人,恐怕要先登㝷「仔」啟事了! 

        「方伊」為了籌備45週年演唱會,她稱比過去任何一次都壓力大,因為早前比感冒菌入了心臟,現正在由其中醫胞弟為她調理,希望到時有更佳表演。演唱會分四個主題,包括經典名曲,以及以花為名的歌曲,當然也有鄧麗君的名曲。本來她想在這來週年來次突破,除了抒情歌也有快歌勁舞,但擔心心臟負荷不了,所以勁歌就由嘉賓歌手負責。 

        此外,「方伊」最近與一位律師朋友合作搞網上商店,由於對方又是她演唱會的贊助商及經營食肆「丹桂軒」的內行人,所以貨品以民生食品為主,望能歌而優則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