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雪瑤苦戰張右雨

時間:2018-12-05 22:04:02來源:大公網

張右雨舞藝了得(大會供圖)

  大公網12月5日訊(記者 陳惠芳)《2018亞洲小姐總決賽》在韓國外景拍攝期間,除安排一眾佳麗到韓國星級舞蹈教室1 Million Dance Studio受訓外,亦安排人氣女團Twice的化妝師為佳麗試妝,讓佳麗們體驗星級享受。 

  總決賽佳麗將於本月15日假馬來西亞馬六甲隆重舉行,總決賽迫近眉睫,一眾昨換上tube-top運動裝束,接受星級導師Choi Hyo Jin的訓練,其中曾任舞蹈員的香港賽區亞軍張右雨表現最突出,反觀同樣來自香港賽區的冠軍梁雪瑤,舞姿明顯較其他佳麗生硬。

梁雪瑤將勤補拙(大會供圖) 

  不過,梁雪瑤不輕言放棄,她認自己沒有跳舞底子,希望可以將勤補拙。問到不少海外佳麗都有跳舞底子,梁雪瑤可會擔心被比下去?她說:「各有各優點,我優點是勤力,跟她們相處很開心,覺得她們很友善,我都有請教她們的跳舞技巧!」 

亞姐努力準備應戰(大會供圖(大會供圖)

        至於張右雨則稱:「好開心呀!因為1 Million是我好鍾意嘅studio,知道好多韓星都在這裡學舞,自己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好想做韓星,所以今次來到這裡,就像夢想成真一樣。」問到今次的舞步對她來說是否太淺?張右雨指簡單有簡單的好,因為今次學到的舞,講求的並非注意肢體,而是整個performance。張右雨更揚言日後願意自資到韓國學舞:「我會自資來,其實一直都有這個計劃,可能留一個月,日日去學跳舞。今次是一個開始,係一個好好的啟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