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鍾麗緹認做試管嬰兒

時間:2018-12-05 21:04:05來源:大公網

鍾麗緹敦煌打扮,別有味道

  大公網12月5日訊(記者陳惠芳)婚後定居北京的鍾麗緹,特地回港出席昨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為《千年之約——絕色敦煌之夜》香港站擔任嘉賓。鍾麗緹以古裝敦煌仙子造型亮相。)她直言很少機會穿古裝了,但她中國文化,本身巳很喜歡穿旗袍了。 

  現年48歲的鍾麗緹與前兩任丈夫育有三名女兒,聞說她與現任丈夫張倫碩結婚後到美國做試管嬰兒,希望再添新成員,她直認為不諱說:「是呀!我一直調養身體,結了婚都想有自己的BB,我好鍾意BB,仔女都冇所謂,之前去咗美國嘗試試管嬰兒,好多人都不是好了解,其實不用驚不辛苦。」她又透露除了到美國還在內地與台灣嘗試試管嬰兒。  

  鍾麗緹早前透露嘗試人工受孕,惹來批評,有網民發文指她靠食激素藥物增加成孕機會,惹來張倫碩嬲爆發文反擊,她說:「之前的批評,有些都過了火,亂咁寫,希望大家會覺得結婚生BB是一件好平常的事,所以我沒有不開心,只是覺得好搞笑。希望大家畀支持我,我好鍾意小朋友,希望有一個大家庭。」她又謂不會為生BB定下期限給自己壓力,順其自然,就算不成功,也覺得現在很幸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