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Tony Jaa張晉默契十足打得夠爽

時間:2018-11-29 15:31:41來源:

    • Tony Jaa與張晉打得夠爽。  

        「大公網11月29日訊」(記者溫穎芝) 由八爺袁和平執導、黃百鳴率領甄子丹監製的功夫動作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即將於12月20日於香港上映。電影由張晉、前職業摔角手《銀河守護隊》演員Dave Bautista、柳岩領銜主演,加上楊紫瓊、Tony Jaa、鄭嘉穎、周秀娜、釋彥能、譚耀文等主演。Tony Jaa表示因為八爺才接拍,他說:「自己本身是香港動作電影迷,更是八爺的小粉絲。首次跟八爺合作,八爺的言行與一個二十歲的青少年無異,精力十足、執導時也很有創意空間。」 

      • Dave Bautista坦言不習慣香港拍攝模式。

        提到今次再和張晉合作,Tony Jaa表現興奮,因張晉就如大哥哥一樣,會指導自己不同鏡頭的走位,更像一名保姆一樣事事照顧着自己,而張晉也覺得和Tony Jaa已經互有默契,很多動作來得自然擋得流暢,打得很爽。 

        遠道由美國飛到佛山拍攝的Dave Bautista,他坦言不太習慣香港電影的拍攝模式,因為過往拍攝節奏較慢,事前也有很多排練時間。但今次拍攝節奏很快,加上有很多工作人員從旁協助,令初到新環境的他十分緊張。他表示每個鏡頭都差不多要重拍二十至三十次才滿意,但到拍攝第三日的一個近鏡,竟然第一個鏡頭就成功,令他十分意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