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電影《非同凡響》設宴慶祝衝破500萬票房

時間:2018-11-28 13:58: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8日訊(記者謝敏嫻)由金像獎最佳導演歐文傑執導的《非同凡響》10月11日在香港上映以來,好評如潮。導演及一眾演員於電影宣傳及上映期間勤力奔走,至今已成功去到超過130場公開售票的場次謝票。電影上映七個星期至今仍未落畫,成功突破了500萬票房,團體包場觀看的數量更超過了100場。為答謝各方支持,《非同凡響》團隊於11月27日晚舉行慶功宴,導演歐文傑、演員谷祖琳、余香凝、岑珈其、林嘉華、廖子妤、郭偉亮、蔣祖曼、張蔓姿、岑樂怡、陳曾寧、易健兒、謝珈朗、梁健平、傅月美、朱詠家等出席。 

談及《非同凡響》累積票房超過500萬,導演歐文傑表示只能用「非同凡響」來形容這件事。他透露,票房收入將會用作慈善用途,所以自己沒有票房壓力,但是仍然很感激有越來越多的觀眾支持這種沒有天王巨星、沒有誇張場面的港產片。主演余香凝、岑珈其均感嘆500萬票房是奇跡!余香凝分享自己與一眾演員的謝票經歷,表示很開心真的見到觀眾被電影打動,令電影的口碑傳播開去,「希望導演能快點再召集原本人馬開拍續集!」 

岑珈其相信電影能取得好成績,證明了還是有觀眾願意支持和推薦這樣平實、小成本的港產片,「好感動,香港電影其實是有香港人支持的!」谷祖琳認為最應該感謝的是普光學校的老師及電影中各位同學和他們的家長,他們本身已很了不起。有兩個女兒的她亦多謝出品單位能製作一部如此有意義的電影給下一代看到。林嘉華感嘆電影充滿了愛心,希望能夠將這份愛繼續傳遞出去。 

《非同凡響》目前仍在上映中,各大團體包場也已經預訂到2019年第二季。《非同凡響》由德和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高先電影有限公司出品,凈片賬收入將不扣除電影製作成本,全數撥捐慈善用途。電影講述事業遭遇阻滯的音樂老師 (谷祖琳 飾)、Band 1學校裡的平庸學生 (余香凝 飾) 和Band 3學校的叛逆少年 (岑珈其 飾),各自因着不同原因和目的而參與了一齣特別的音樂劇,並在迷失中找回夢想,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

    • 一眾演員於電影宣傳及上映期間勤力奔走謝票
      • 《非同凡響》團隊於11月27日晚舉行慶功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