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吳彥祖要囡囡學好中文

時間:2018-11-14 21:17:25來源:大公網

吳彥祖(左起),衛詩雅開心與劉浩良合作(電影供圖)

  大公網11月14日訊(記者 陳惠芳)電影《限期破案》由《衝鋒車》導演劉浩良執導,吳彥祖(Daniel)、王千源、衛詩雅(Michelle)合演,今日更江門舉行開鏡儀式,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監製韓三平、導演劉浩良率領各主角出席。楊老闆主持切燒豬及上香儀式,並即場大派利是,祈求大吉大利,發言時特別鳴謝監製韓三平:「我和韓先生認識好多年,他是內地電影的教父,我們看過他有很多導演、監製的出色作品,這一次由他來當監製,我非常高興,也很踏實,這部戲的水準一定有保證!」 

  近年吳彥祖從中國香港移居美國,先後接拍荷李活A級製作《盜墓者羅拉》及大熱美劇《荒原》,是次回內地拍戲,Daniel坦言田劇本好出色,否則也吸引不到他回來!「拍美劇、荷李活電影是好玩,但始終我在香港出身,這邊拍戲好專業,其他國家拍不出香港味道!美國分工好清楚,導演、監製、剪接師只顧自己崗位,尤其拍電視劇,每兩集換一個導演,不可能建立長久關係,回來拍戲開心好多,可以跟導演研究劇本、角色。」 

  Daniel在該片的造型大受注目,他笑言:「我又覺得幾靚仔,型喎!」應付大量動作戲,Daniel說過去幾年訓練有素,毋須替他擔心:「拍電影舒服好多,我拍美劇幾乎日日要打,而且九日就要拍一集,好似工廠一星期返六日,九個月不停地拍。」Daniel向是顧家好男人,拍《荒原》時,曾帶愛女Raven到片場相伴,這次回內地拍戲,卻不見女兒蹤影,Daniel解釋:「囡囡第一年讀幼稚園,我想她好好上課,學好中文,我唯一後悔就是小時候沒好好學中文,不想她將來也後悔。」Daniel打趣道,平時扮演嚴父角色,可能Raven看不到自己更開心,「但我們每晚都有facetime,保持聯絡。」為照顧年屆89歲的父親,Daniel暫時仍會將家庭與事業重心放在美國,未來將拍攝新一季《荒原》,空檔時會接拍其他亞洲作品,「早前我去了希臘,當霆鋒的節目(《十二道鋒味》第五季)嘉賓,大家聊起想拍《特警新人類3》,相距第一集已快20年(明年),要預埋Stephen(馮德倫)!」 

楊老闆(後排中)大派利是(電影供圖)

  作為戲中唯一女主角,衛詩雅早已在開拍前秘密練兵,務求巾幗不讓鬚眉:「我要擔演打得最勁的角色,我不想輸給其他男生,請健身教練操練,今日練手、明日練腹、後日練大脾,教練說我太瘋狂了,居然叫我休息,不要天天都來!」前幾天遇上好拍檔陳家樂,驚覺Michelle狀態極fit,雙肩也變橫了,但Michelle還嫌不夠:「我看到其他男演員,手瓜等如我隻腳咁粗,我要更加努力,飲奶粉與戒油、鹽、糖,要催谷到更加大隻,盡量不用替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