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英敏十字真言養生

時間:2018-11-14 15:50: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3日訊(記者陳惠芳)網台已成改變觀眾看電視習慣,最近新成立「丘品創作」,邀得由十一哥何國材擔任「十一哥搞邊科」的主持,和十一哥份屬好友的鄧英敏任嘉賓主持,節目於12月初播出,每一集分上下集,每次15分鐘,以配合港人急性子短小精悍看片方式。 



敏哥(左起)、修哥、十一哥齊搞笑(陳惠芳攝)

  在昨日茶敘上,除了十一哥及鄧英敏外,還有盧海鵬、吳麗珠,他們都會替網台演出。鄧英敏大讚十一哥行善積極,不時到老人院獻唱粵曲,和老人家傾偈。十一哥說原來做善事也會上癮,鄧英敏對此也認同,認為帶給老人家快樂,自己既快樂又有滿足感。 

  鄧英敏榮升外公後仍保養得宜,他奉行十字真言「水運睡營心、健康勝萬金,就是多飲暖水、常做運動、優質睡眠、營養食物及愉快心情,其中心境最為重要。 



敏哥(左起、十一哥、鵬哥,吳麗珠為網台出力(陳惠芳攝)

  此外,網台早前拍了朱咪咪在新加坡的生活片段,又有與尹光到新加坡登台演出的精彩畫面。之後會陸續邀請不同的藝人伶人出現,拍攝一些不為觀眾所知的背後故事,例如李龍基是位放模型飛機的高手、王俊棠是單車和釣魚的能手、鵬哥盧海鵬幽默寸咀的背後,吳麗珠是個搞慈善活動的高手。又會邀請伶人鄧美玲、鄭詠梅等接受訪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