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超賢感謝伯樂楊受成

時間:2018-11-11 23:02:22來源:大公網

林超賢(中)揚威金鷄百花獎(電影供圖)

  大公網11月11日訊(記者 陳惠芳)英皇電影《緊急救援》今日(11日)於廈門舉行開鏡儀式,導演林超賢、監製梁鳳英首度率領戲中主角彭于晏(Eddie)、辛芷蕾、王彥霖、藍盈瑩、徐洋及劉亦淳等演員亮相,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人民交通出版社朱伽林社長、博納影業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總裁于冬及夫人金巧巧、總製片人李語、攝影指導鮑德熹、美術指導Martin Laing等主創同場現身,林超賢在開鏡儀式真情流露,公開感謝楊老闆當年雪中送炭:「這份情一直在心中!」 

  一眾主角才正式亮相,除與林超賢4度合作的彭于晏之外,更有剛於華鼎獎獲頒「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新銳演員」陳家樂、在《如懿傳》有亮眼演出的「嘉妃」辛芷蕾、《紅海行動》王彥霖,以及新生代演員藍盈瑩、徐洋及劉亦淳等,對這個強大陣容,林超賢笑言:「我經常說,都不是我挑演員,是他們挑我!」與「魔鬼」合作經驗最豐富的彭于晏,偕一眾男演員鬥志高昂,嚷着說:「不敢來,就不要來!」看來弱質纖纖的辛芷蕾也毫不示弱:「我們喜歡被虐,喜歡在電影中成長!」 

于冬(左三)楊老闆彭于晏、林超賢預祝合作成功(電影供圖)

  楊老闆亦言:「林超賢是我最喜歡的導演,也是環顧兩地最出色的導演之一,未來希望他再創更美滿的成績;《緊急救援》可說是內地電影有史以來投資最龐大的超級製作,不但得到內地人民交通出版社的支持,再藉着《紅海行動》的氣勢,我好有信心,《緊急救援》一定叫好叫座!」 

  適逢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剛於昨晚(10日)舉行頒獎禮,《紅海行動》以大熱姿態橫掃五項大獎,對新片開鏡絕對是錦上添花。朱伽林社長則贈予「救援精神 全力以赴」的旗幟,給導演最有意義的鼓勵;名成利就的同時,林超賢並沒忘記雪中送炭的楊老闆,公開作出衷心的銘謝:「12、3年前吧,當時我都沒有電影拍,多得楊博士繼續支持我,直到現在,這份情一直在心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