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繼聰衛詩雅談善言為《告別之前》謝票

時間:2018-09-12 11:31:35來源:大公網

《告別之前》是一部關於生死教育的電影

  大公網9月12日訊(記者謝敏嫻)張繼聰、衛詩雅、談善言日前現身旺角,於多間戲院為主演的電影《告別之前》(Adieu)謝票。見到戲院內座無虛席,三位主演皆表示很感動及驚喜。衛詩雅感嘆港產片越來越不容易做,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張繼聰多謝觀眾支持之餘,認為正是需要大家越來越多的支持,才能令港產片繼續拍落去。談善言笑稱自己不善言辭,希望能鼓勵到大家多多向身邊的人推薦《告別之前》。 

  張繼聰、衛詩雅、談善言與觀眾大合照

  《告別之前》已於9月6日上映,主創人員於上星期出席首映禮,編劇董敏莉亦同時於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與父親的經歷,希望能藉由《告別之前》幫助大家對生死教育有多些理解,「人要透過思考死亡,才能了解生命的美好。死亡令人生變得有義意,因為我們時間有限。而死亡僅是人生日常,並不可怕。」 

  如董敏莉所說,《告別之前》是一部關於生死教育的電影,講述了性格樂天的新人社工,獲分發了三宗跟進癌症治療小組的個案,分別是生於小康之家但不幸患上血癌的小女孩欣欣和她的父母;發現腦內長了腫瘤的嘉純與照顧她的新婚丈夫;還有只剩最多一年壽命但有心願未了的獨居老太太蘭姨 。三位病人面對疾病與死亡都抱着不同的心態,與距離跟摯愛告別的時刻越來越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