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泡泡藝術如夢如幻

時間:2018-09-07 11:44:19來源:大公網

Louis Pearl令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均能投入泡沫

  大公網9月7日訊(記者謝敏嫻)《Louis Pearl泡藝大師奇幻劇場》即日起至9月9日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演出。泡藝大師Louis Pearl將帶領觀眾進入長達75分鐘的不可思議泡沫魔幻之旅。節目糅合奇幻迷人的燈光和舞台設計、繽紛的配樂,再加上大量觀眾互動環節,和層出不窮的泡泡把戲,場內每名小孩和成年觀眾都能樂在其中。 

泡泡表演結合藝術、魔術、科學知識等歡樂元素

  泡藝大師Louis Pearl,其表演結合藝術、魔術、科學知識等歡樂元素,共冶一爐。在過去三十年間,Louis Pearl風靡世界各地,數以百萬名觀眾,其中不乏皇室成員和名人,皆感到嘆為觀止。Louis於2012年及2015年曾兩度來港,門票旋即售罄,深受香港觀眾喜愛。自2007年起,Louis Pearl已在愛丁堡藝穗藝術節(Edinburgh Fringe Festival)中演出,場場座無虛席。 

Louis Pearl在節目中分享「泡泡科學」

  Louis Pearl親自示範製作正方形肥皂泡、煙霧泡泡、泡中有泡、彈彈泡、UFO泡泡甚至可將人包圍的超大肥皂泡– 親切熱情的泡藝大師以獨特的技藝結合幽默風趣的表演方式,令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均能投入泡沫世界之中。 

  Louis Pearl更在節目中,向大家講解趣味與資訊兼並的獨學「泡泡科學」,探索泡泡的張力和動態,教場內所有觀眾發出陣陣驚嘆及歡笑聲。他形容自己的節目「充滿歡樂,可以激發場內所有觀眾的潛在童真,他們於舞台所見的,如走進夢幻境界,非筆墨所能形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