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潔麗自爆護聲孖寶

時間:2018-09-04 19:25:18來源:大公網

LILY提早綵排

  大公9月4日訊(記者 陳惠芳)HiFi靚聲天后的Lily陳潔麗,9月20、21日舉行的兩場<陳潔麗 15+1演唱會2018>雖仍有一段日子,但她早於一個月前便已開始演唱會綵排,Lily說由於上年演唱會得到歌迷熱烈支持才再有今年的延開,是故更要花心思回謝歌迷。

  Lily說說:「今次會演唱一些從未在舞台上演唱過的歌,希望給歌迷新鮮感,由於想唱的歌太多,兩場演唱會大部分歌曲都會不同,一下子要記六十多首歌詞,心情有些緊張,所以別人開演唱會演出前一星期才與樂隊綵排,我就早在一個月前就已和樂隊進行綵排了。」

  但提早練歌不擔太傷聲線嗎?Lily笑說她每次都必定會帶孖寶傍身,飲熱檸檬水是最好的護聲佳品,偶爾如果喉嚨乾或者疲勞,中間休息的時候又會食粒薄荷糖潤一潤,再者她平時說話不會大聲,有信心能以最佳水準演出。問到今次會否有嘉賓,Lily笑說主辦連她也不肯說,說到時出現就自然出現,弄得她要於現場打醒精。她又自爆到時會唱林子祥的<敢愛敢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