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珊姐采潔傳承喜寶夢

時間:2018-09-02 18:06:01來源:

大公網9月2日訊(記者陳惠芳)於30 年前(1988年)由黎燕珊演出戲中姜喜寶一角,今年該片再度改編重拍,飾演姜喜寶為憑《小時代》《巴黎假期》等走紅的台灣女星郭采潔演出。 

是次由王丹陽執導兼編劇撮合兩代「喜寶」可以一起演出,但因黎燕珊正拍攝《多功能老婆》,未能有太多時間參與,但珊姐希望成就一個傳承兩代的電影,故以特別客串演出「喜寶媽」姜詠麗。 

兩代「喜寶」首天開工就拍攝兩母女床上相擁的戲份,戲中喜寶媽很柔弱卧病在床,郭采潔主動上前擁抱,一瞬間已投入母女情之中。珊姐説:「30年後再演同一部戲實在難得。」而兩代「喜寶」坦言互相見面時,就有一種很奇妙的熟悉感覺,就像大家早已互相認識。珊姐直言是次合作意想不到,之前飾演喜寶,現在就演喜寶媽,幸好自己樣貌都不是改變很多。她更言有機會30年後再演同一部電影,能傳承美夢,實在感到難得。 

兩代喜寶一見如故,采潔更主動 「 加戲 」,她擁抱珊姐時,她更說:「珊姐妳沒變一樣的美很奇妙,妳拍《喜寶》時我才2歲現在和妳演同一個角色真的好開心。」采潔大讚珊姐是一位「好可愛的女人」,所以兩人雖然拍第一場戲才初次碰面,但有種很熟悉又親切的感覺,所以原本兩母女在床邊互動但兩人都不期然主動「加戲」,她在床上親切地擁抱喜寶媽,就如兩母女的真情流露。郭采潔表示當決定接拍該片也立即找來珊姐所演版本欣賞當年已拍得畫面好美好出色,因為印象深刻趕快努力放低珊姐所演喜寶用自己的方式演繹。 

    • 珊姐(左)郭采潔一見如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