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欣彤新MV找好友助陣

時間:2018-09-01 19:09:30來源:大公網

只要和陳慧敏在一起,MAG(左)就笑到合不攏嘴。

  大公網9月1日訊(記者吳珊珊)林欣彤(MAG)雖然備受聲帶問題困擾,但仍落力宣傳新歌《Da Di Da》,及為年尾12月的處女演唱會積極備戰。由MAG親自作曲及填詞的《Da Di Da》,靈感來自其好友陳慧敏及另外兩名昔日「巨聲」戰友。為了紀念這段一起走過不少「高山低谷」的友誼,MAG早前誠邀慧敏一起到海邊為新歌拍MV,兩個大孩子更寓工作於娛樂,除了大啖美味手工雪糕,更齊齊在海邊曬太陽兼拾貝殼,全程開工笑到收工。

  事後MAG笑言鏡頭前與慧敏雖然開心到爆,但其實拍攝過程台前幕後不無辛苦:「那天太陽猛烈又很熱,我們為免曬傷,導演一叫CUT我們就衝去幫自己打傘,忙到不得了;難為攝製隊還要『乾煎』找拍攝角度,真的很謝謝他們。然後我們吃雪糕的時候,一買完那杯雪糕就不停滴水,但我們又要在鏡頭前扮開心,好狼狽。當我們躺在沙灘上最RELAX的時候,無端端一個大浪打過來,完全避不了,整個人都濕了。不過有慧敏陪我,就算發生什麼事我都覺得好好笑。」MAG又大讚慧敏有義氣,因為拍完之後天文台表示有可能刮颱風,所以慧敏一收工就要趕船返澳門,真的辛苦了她,MAG說:「上次她幫我拍MV又是捱夜和捱JET LAG,這個朋友真是沒話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