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吳鎮宇新廣告再現Sam哥魅力

時間:2018-07-02 19:44:06來源:大公網

吳鎮宇的Sam哥角色俘虜了萬千觀眾

  大公網7月2日訊(記者 吳珊珊)吳鎮宇15年前憑劇集《衝上雲霄》的深情機師Sam哥角色俘虜萬千觀眾,拍完劇集後,他更迅速考獲駕駛直升機執照,而最近他再機師上身,並拍攝健康飲品廣告。一身筆挺機師制服戴上墨鏡的鎮宇,舉手投足都流露着機師的風範,他開玩笑說:「我家中的睡衣也是這樣的,我晚上也穿着這套衫睡覺。」拍攝期間還巧遇上剛完成飛行任務的王敏德,兩位「型格熟男」的話題亦不離駕駛直升機的心得。

吳鎮宇拍攝期間巧遇王敏德

  工作密麻麻的鎮宇,與一眾繁忙都市人一樣,亦肩負起照顧家庭和家人的重擔,所以近年越來越注重健康保養,「要保持最佳狀態,一定要做適量運動,選擇性地食有營養的食物,同時盡力奉行低糖飲食。」提到運動,鎮宇表示間中也有跟兒子一起游水、行山,不過他笑指:「跟兒子一起做運動,會被他拖慢節奏,所以我會先做完運動再陪他一齊做。」可見鎮宇相當疼愛家人。作為嚴父的他,對於兒子的飲食健康當然也很嚴格,希望兒子也奉行低糖飲食,不許他飲汽水。他強調要有好的身體才有足夠體力跟兒子四處遊歷,珍惜和享受家庭生活,好好活出人生的下半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