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AGA新歌MV造型百變

時間:2018-05-23 18:10:48來源:大公網

AGA大讚短髮夠新鮮(發相)

  大公網5月23日訊(記者 溫穎芝)AGA(江海迦)在今年初推出的創作大碟《Luna》獲得金唱片佳績,因此乘勝追擊將會在六月份加推《Luna》大碟的第二版,其中包括全新廣東作品《小問題》。這首由AGA早期創作的作品,AGA將具有濃厚retro味道的旋律交給填詞人陳詠謙後,他以輕鬆的手法描寫一個女孩失戀的故事。

AGA今次MV中有多個不同造型(發相)

  配合新歌的retro曲風,AGA換上五個不同造型,當中短髮bob頭和長鬢辮髮型最為搶眼奪目,就連AGA都話差點認不出自己,感覺好新鮮。而另一長鬢辮髮型,配上綠色長褲套裝,復古味濃。這次MV中AGA著上不同顏色的鮮艷造型,單單是試衫都已經試了20套,大玩百變形象。

MV中AGA有不少閨密(發相)

  AGA表示:「MV中我用的手機是我中學時期用過,那時智能手機仍未普及,我曾經透過這部電話跟閨密講,自己暗戀男仔、戀愛史等等,所以好有回憶。」AGA特別在失戀時候與好友分享和傾訴,大大減少一個人失戀時候所承受的傷痛,所以MV裡面飾演失戀主角,除了有部手機外,還有一班好姊妹相伴,陪伴她渡過最難捱的時間,她笑言今次是第一次有幾位女仔一齊拍,好好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