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譚小環與陳柏宇分享做生意心得

時間:2018-05-23 17:50:21來源:大公網

小環與陳柏宇交流做生意心得(發相)

  大公網5月23日訊(記者 溫穎芝)譚小環、司徒瑞祈等主持的電視節目《搵錢男女》每集為觀眾搜羅最意想不到、最千奇百怪的「搵錢」生意。最近小環就親訪陳柏宇(Jason)新開張的火鍋店,互相交流營商心得。

  陳柏宇去年與朋友合資,引入內地人氣火鍋店,晉身成為老闆,開業未夠一年已擁有兩間分店。他指自己是「生意初哥」,現階段主要負責宣傳,經營方面主要依靠生意夥伴。而身為小食店老闆的譚小環亦身同感受,指一個合適的拍檔好重要。

小環與陳柏宇都進軍飲食生意(發相)

  陳柏宇笑言當初選擇投資生意是為自己「鋪後路」,即使將來不當歌手,仍然能夠維持一定的收入。問到他有何心得?他表示主要靠食材質素,以真材實料取勝,他更揚言:「做生意最重要係輸得起!」

  陳柏宇即將成為人父,要同時兼顧家庭、工作、生意,對他來說是一個大挑戰,但他表示願意放棄自己的私人、娛樂時間,把心思放到家庭上。他說:「我之後的娛樂是照顧兒子,希望可以帶小朋友做我鍾意的事,所以我有想過在健身房放張BB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