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琳踏入冰島冰川拍攝新歌MV

時間:2018-05-21 18:41:00來源:大公網

胡琳在冰川拍攝新歌MV(發相)

  大公網5月21日訊(記者 溫穎芝)胡琳(Bianca)新專輯《Moments》第二首主打歌《青玉案》引用宋代詩人辛棄疾的千古絕詩為創作元素,將細膩的詩句融入歌詞中,營造淒美意境。

胡琳新歌MV冰島取景,風景優美(發相)

   這首歌的MV取景於冰島,拍攝手法、構圖媲美名師筆下的山水畫,瀰漫藝術氣息。Bianca在MV尾段穿上單薄藍裙遊走冰川,她說:「那段片拍攝時要聘來專業登山導遊附助,做足安全措施,所以我的上身是裙子,下身卻要穿了雙極不配搭嘅釘鞋,哈哈!當時全體工作人員徒步走了個多小時到達取景位置,大家都拿着很多器材,過程超辛苦,拍出來後看到滿是震撼的畫面,亦感到非常值得。」

胡琳冒寒冰島拍攝MV(發相)

  其中一段Bianca穿上紅裙於黑沙灘拍攝,與早前《神奇女俠》Gal Gadot拍攝手機廣告時的地點相同。她說:「人家用上很多特效製作,我們屬『無添加』,能夠拍出一系列令人動容的MV,團隊實在負付很多,真的好感動!」為營造意境,Bianca團隊帶了一份用毛筆寫上歌詞的紙張迎風攝錄,因風速過大,紙張突然飛脫,大家不顧儀態地追,導演更追到四腳朝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