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謝霆鋒親身體驗惜食行動

時間:2018-05-18 12:20: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 溫穎芝)一連五集的FOX Life《名廚爭鋒》完滿結束,是次比賽的優勝者將會揀一個慈善機構做活動,勝出的謝霆鋒就揀選了「惜食堂」作為獎金捐贈嘅受惠慈善機構,將收到總值240,000美元的捐助。日前,霆鋒更親身去到「惜食堂」大本營行動。

  今次霆鋒主要嘅任務是為「惜食堂」的愛心飯盒選購材料及收集不同的剩食,然後再到中央廚房,利用收集回來的食物製作飯盒,再免費派發俾社會上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惜食堂」總監見到霆鋒切青椒就指以後可以效法霆鋒這個方法切,應該會快很多。霆鋒指切青椒其實有中式及西式的方法。一切準備就緒,霆鋒就跟住義工們推飯上飯堂,為公公婆婆安排上菜。其間,跟霆鋒在《名廚爭鋒》的加拿大名廚David Rocco突然現身飯堂派飯,David表示想給予霆鋒一個驚喜,特別來支持他。

  除了在廚房準備餸菜,霆鋒更用上低糖的材料去泡製適合長者的食的angel cake。今次選「惜食堂」為受惠機構,霆鋒表示一直都好想回饋社會,亦覺得惜食堂很合適,希望籍著今次去傳播如此有意義的行動。霆鋒說:「見到如此多人一齊去用心去做這件件事,其實係好touching,見到受惠者都充滿笑容,對我來說是好有意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