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余安安曾為錢被換角

時間:2018-05-17 16:58:53來源:大公網

余安安接受鄭紹康訪問(發相)

  大公網5月17日訊(記者 溫穎芝)余安安早前接受奇妙電視全新節目《天下第一friend 2》訪問,余安安乾兒子凌文龍於今屆金像獎憑電影《黃金花》勇奪「最佳新演員」獎,同時作為經理人的安安表示非常感動。安安說:「其實他首次拍電影,獲得兩項提名已經是很高的榮耀!」余安安表示跟凌文龍的緣分源自於舞台,二人飾演母子,現實中亦親得像家人般,故安安知道凌文龍拍電影時,便義務為他擔任經理人,獲獎後片約及工作不斷,安安都大嘆原來做經理人好辛苦的。

  安安曾兩次獲金像獎提名,卻以舞台劇《最後作孽》獲「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演員」獎,安安笑謂與出身舞台的凌文龍,好像掉轉了獎項。余安安當年以《書劍恩仇錄》中「香香公主」一角走紅,其後麥當雄開拍《人在江湖》,原定由安安主演並獻唱主題曲。但她因為去了新加坡登台,為了豐厚酬金向劇組請假,回港後,角色都沒有了,主題曲亦換了主唱,若發生在今天,她必然回港拍攝,因為誠信最重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