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偶像西城秀樹離世 蘇永康感難過

時間:2018-05-17 16:46:19來源:大公網

  康仔珍藏了西城秀樹、鄉廣美與野口五郎組成的「新御三家」相片

  大公網5月17日訊(記者 溫穎芝)西城秀樹紅遍亞,擁有不少樂迷。 除了梅艷芳,於1985年參加第4屆新秀歌唱大賽的蘇永康亦是其粉絲,當年參賽歌曲便是西城秀樹的《Careless Whisper(抱きしめてジルバ )》。康仔表示西城秀樹是他生命中第一個偶像。他說:「在對方第二次中風時,我已有心理準備,近年我都有在網上看他的影片,他推出最後一隻唱片時,我都特別飛到日本買。」

  偶像離世,康仔坦言很不開心,他指傳統藝人聲色藝俱全,對方打鼓好叻,又自創表演風格,影響當代好多歌手。他看到對方後來要坐着來唱歌,都感到好唏噓。他都很不願意接受偶像離世這個事實,因為西城代表70、80年代日本最top歌手,他是第一個可以於北京開演唱會的日本歌手,又是第一個衝出日本來港的歌手。西城秀樹來港玩時,梅姐帶他去「蒲」,都有叫他一齊來,當時阿梅叫他在對方面前唱《Careless Whisper》,記得唱完之後,西城還送了支日本牌子的煙給他。他覺得生命好脆弱,希望大家活在當下,他亦永遠懷念偶像西城秀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